记个梦


早上做了个很丧,现在想想又有点美的梦

梦里是学校场景,我有一套书,放在课桌桌面上,又被我整理到桌兜里,整套书黄白封面,装帧好看,捧着熨帖

(有点像博尔赫斯再版的第一套,但不是,外封书脊处要圆溜一点)

不过教室外转了一圈回来,书就被偷了,找来找去找不到

又气又憋屈,梦里把我丧得猛男落泪

醒过来那种遗憾又难过的感觉还在,但我开始记不起那套书

我在梦里记得至少其中一本的名字,那一册的刀口处有一个小小的咖啡渍,但醒过来后,那套书叫什么呀,想来想去想不起来

想了半天不得不放弃,刷牙洗脸面对现实生活

也许那就是一套只属于梦里的书吧,既不能带到现实,也终将不属于我

评论(4)
热度(18)

老面写写字(可约字✎)

【TB:文具痴汉杂货铺】

【一枚文具痴汉2.0】上的原创图文请勿无授权转载,谢谢合作=3=~

微博
@老面老湿一生无大志

【不临帖】
【没有体】
【有偿约字/题字请私信】
欢迎约稿

爱文具√
爱写字√
单混散粉√
收纳狂魔√
腐女(原耽向)√

© 老面写写字(可约字✎) / Powered by LOFTER